于是爱便是如此,那是一天又一天,我还是我。
 

【雷安】Thunderstorm Warning

妈的为什么我笑得停不下来

“你想让我死得更快吗”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氵丿火米尽丨:

阿迦 @迦青子 生日快乐!!!我大概赶上了!!!


◆原作背景  为了剧情需要有部分赛制捏造


有小部分sex描写  我自首我想看补魔


ooc要素严重   天冷了我也性冷淡了xx


◆如果OK,ready?


安迷修从未料想到会有这样一番光景。


 


他的确有些迟钝,但不傻,虽说过自己不擅长动脑子的事情,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排名大赛第五的那位谦和有礼的骑士,其实是一位精明的猎人。可料是安迷修费尽心思想破脑袋,也从未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他在他的宿敌、在他这辈子最大的劫难面前,解开象征着矜持的领带。


那双如鹰隼般锐利的紫眸紧紧锁住了他的咽喉,常年被衣领遮掩的一截脖颈乳脂一般细腻而白皙。领带落地之际,他叹道:


 


“开始吧…”


 


这绝不是雷狮。


 


场地烟尘弥漫,宣告着某场战斗刚告一段落,呛鼻的尘土气味迫使安迷修抬起衣袖掩住口鼻,他的光脑通讯在身边亮着离子屏,上面显示着刺目的红光加上一个粗体的感叹号。它还不安分,在三十分钟前用如同高空警报般的长鸣将靠在树下小憩的安迷修拉出梦境,现在也坚持不懈得响着。安迷修已经麻木了,他被震得耳膜发痛不假,奈何他的光脑像是出现了bug一样死活都关不上,在经过了10分钟毫无卵用的尝试后他彻底放弃,任命地站了起来。


 


出现这个状况,真相只有一个。


 


他的绑定拍档——雷狮出事了。


 


和雷狮搭档绝非安迷修本意。


他巴不得离雷狮远远的,恶党着实可恶,可他也不想天天对着雷狮那张脸,讨伐恶党的过程中也需要休息,比起和雷狮狭路相逢,安迷修更愿意在停战时期去大赛旗下的咖啡厅享受阳光和面包。


 


这要赖,还是要赖大赛最近出来的新赛制。


 


初赛考验的是生存能力,而复赛则是考验了团体协作的能力。


双人搭档团体作战机制,听上去不错,一开始安迷修也是这样认为的,他独来独往惯了,但是多一个搭档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况且他的个人能力无可厚非,单枪匹马杀上大赛第五,他有能护得自己搭档周全的信心。


搭档是随机分配的,说不定会是一位美丽的小姐,安迷修这样想着,他坐在咖啡厅靠窗的位置,手边的咖啡还升腾着热气,他在等大赛的消息,光脑的通讯栏从一开始便是开着的。如果是一位美丽的小姐,那他还能履行他的骑士道保护这位小姐,就像一个真正的骑士那样,美好的幻想让骑士眉眼都带着笑意,他端起咖啡抿上一口,与此同时,静寂已久的消息栏响起了提示音——


 


“参赛者安迷修,匹配搭档:雷狮。”


 


安迷修一口咖啡喷了出来。


一时间他开始质疑大赛的科学性,不谈他和雷狮一天一夜也讲不完的冤家往事,就客观来说,把初赛的第四和第五放在一起,这根本不科学,复赛说白了也是生存大战,让强者与强者搭档,那还让人活吗?


安迷修觉得不行,他第一时间便去找裁判长丹尼尔理论,碰巧的是雷狮也在,到的比自己更早,而且不看来雷狮已经和丹尼尔有了一番亲切友好的交流,脸色黑如锅底,安迷修发誓他隐约听见有人磨牙的声音,咯吱咯吱得让人背后一凉。


 


“我拒绝和安迷修搭档。”


 


得,说得好像我愿意和你搭档一样。


就算安迷修在场,雷狮也丝毫不愿给安迷修哪怕一丝的面子,况且他平生最愿意看见的事情便是安迷修丢脸,他一丢脸雷狮就开心,像是看到什么全世界最好笑的事情一样。现在也一样,听得这句话安迷修脸一下子黑了,雷狮还等着安迷修像往常一样跳起来反驳他的话,但今天他们好像达成了某种默契,黑着脸的安迷修连一个眼神都没用赏给雷狮,他直接转身面对丹尼尔,道:


 


“我也一样,在下拒绝和雷狮搭档。”


 


雷狮脸更黑了。


既然双方都同意了,那像这样你不情我不愿的破事就应该一拍即散马上分道扬镳,可大赛毕竟是大赛,面对两张黑脸,丹尼尔依旧保持着良好的职业微笑:


 


“两位参赛者,你们的请求不无道理,但也请你们明白,凹凸大赛的规则不会因为个人的意愿而做出改变——”


 


丹尼尔顿了顿,清了清嗓子再次开口道:


 


“并且希望两位参赛者能改进彼此的关系,复赛是团队作战,来自双方的猜疑和敌视会使你们的团队停滞不前,甚至是止步于此。”


 


安迷修沉默了,同样,雷狮也沉默了,相撞在一起的目光又迅速弹开,他们都是聪明的人,不可能不理解复赛的赛制——


 


绑定搭档团队作战,若有一方淘汰,则双方全部取消比赛资格。


 


没有谁想被大赛回收。


 


“听好了,安迷修——”


 


告别丹尼尔后是一阵长长的静默,最后是雷狮打破了沉寂的空气,他阴沉着脸,语气带着浓重的火药味。这听起来不像是合作的好兆头,安迷修蹙眉,他隐约猜到雷狮想对他说什么。


 


“本大爷永远不会承认你是我的搭档。”


 


看吧,他就知道。


他和雷狮永远不可能合得来,不过这样也好。


 


“呵,在下同样永远不会承认恶党的。”


 


省得到时候纠缠不清。


 


“挣扎着多活几天吧,我可不想和你一起死。”


“彼此彼此。”


 


事实证明雷狮说的都是屁话,不认安迷修也不会在一片残垣断壁里找到倚着墙角的雷狮了。这是安迷修第一次看见雷狮伤得这么重,似乎下一秒就要连带着他一起魂归西天,他本来想凑上前去探一探雷狮的鼻息,但拦在安迷修和雷狮面前,有一道闪着银白电弧的屏障。


是雷牢。


这一招安迷修熟得很,平时他和雷狮干架没少被这阴招给套住,被电击的滋味一点也不好,雷狮还没傻到自己把自己套住。是用于自保吗,安迷修才把手伸过去一点,银白的电弧就染上指尖,疼痛让他皱起眉来。


 


“你怎么来了…”


 


就在安迷修思考着怎么破开雷牢之时,雷牢的主人先开了口。一身的血迹让他看起来的确伤势惨烈,更别提满脸的鲜血和撕碎在一旁的头巾,但这不是主要的,皮外伤只是流血,看上去吓人但都是小伤,真正的源头在内里。


 


过度透支元力让他的元力本源发生了紊乱。


 


元力紊乱可不是说笑的,严重者会爆体而亡,那雷牢也不是雷狮的本意,而是体内元力外泄产生的结果。他现在就像是一个气球,在被源源不断地往里面充气,爆炸只是时间问题,过度透支也给他的机体带来了极大的伤害,他连抬起一根手指都难。


 


“在下不来你就死了。”


 


这是肯定句,聪明如安迷修,只看他也隐约知道了事情的始末,他一边想方设法破开雷牢,一边嘴上数落着:


 


“之前是谁说着多活几天的,雷狮,你想让在下给你陪葬吗?”


“那是,本大爷死了怎么能让你活着。”


 


他就应该把嘴堵上。


就剩了张嘴能动,雷狮也不忘惹怒安迷修,自己的情况自己知道,他可能真的要在此止步不前。被鲜血模糊的视野里那个棕发的身影不断晃动着,安迷修在想办法救他,雷狮暗笑,他终究还是背弃了自己永远不救济恶党的誓言,但这显然不够,除非…


 


“没用的,安迷修,你就算破开雷牢又如何。”


“雷狮…!”


“就算破开雷牢也会不停地复原,元力本源的紊乱会导致元力不停地外泄,我已经是将死之人了。”


“雷狮…!!”


 


他听见安迷修愈发焦急的声音,也只是笑了笑,喉管里的鲜血因为胸腔的震动呼噜呼噜作响,脑袋像是针扎一般的疼痛,紊乱的元力已经危及到神经了吗,他呼出一口气,又道:


 


“不过死了也能拉你陪葬,挺值了。”


“雷狮你闭嘴!”


 


棕色的身影忽的逼近,安迷修已经破开雷牢了,他才从那个小小的缺口挤进来,雷牢就复原成之前的样子了。靠近雷狮让安迷修更发现了事情的危急性,元力的紊乱已经相当严重,所有的伤口都冒着电弧,站久了安迷修能感到身体上细微的麻痹,在雷牢之内,就连空气都是带电的。


 


“你知道怎么救你自己。”


 


对,他是知道,听得安迷修这句话,雷狮只是冷笑:


 


“尊敬的骑士大人不是说过永远不搭救恶党吗,怎么,打算破戒吗。”


“少废话!”


“本大爷可不需要你假惺惺的同情,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怎么救我吧。”


 


满盈则溢,过多的元力,疏导出来便可以了。


他们都是聪明人,在互相打太极的同时,救治的方法其实心里比谁都清楚。


通过体液的交换便能把元力带出去,这是最简便也是最快速的方法。


 


“怎么,不说话了,我说了,我不需要你假惺惺的同情。”


 


雷狮自嘲地笑了笑,他就知道,可下一秒柔软的触感抚过眼帘,阻挡视野的血块被擦去,骤然清晰的视线反馈给他的,是安迷修白皙的脖颈和丢弃在一边的领带。


 


“在下只是不想给你陪葬,你别自作多情。”


 


他听见安迷修这样说着。


雷狮想不到,会有这么一天,他的死对头会趴在他胯间给自己做口活,他也没想到,在自己生死攸关之时,他居然还有心思觉得安迷修技术很差。


TBC


----------------------------------------------


我自首我没写完orz


打了tbc代表以后肯定会写完的,并且会把car重写扩写xx


满脑子都是我赶不上了赶不上了,我杀考试


阿迦生日快乐!!我知道我是最晚的!!(你怎么好意思说


等我考试考完了给你补上完整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7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特弥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