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爱便是如此,那是一天又一天,我还是我。
 

主骑右向小段子,乱七八糟啥都有

【冰翔】


在金刚寺先生已经能稳稳夹起曾让他苦恼不已的绢豆腐时,自然是成就感满满。


“欸——已经很熟练了嘛。”翔一站在一旁切着刚摘下的青椒,赞叹似的点着头。


“那是当然,为此我进行了苦练,这样的困难对于我来说已经——”


落在脸颊上的触感让他当场掐断了话头,似乎那不够柔软的一吻有着极大的杀伤力,触一下就让警官先生的脑内炸开了五色烟花。其结果就是紧张的手指施力于那两根细长的筷子,先前免于一难的豆腐还是夭折了。


“金刚寺先生还是金刚寺先生嘛,”罪魁祸首带着招牌的纯良笑容,似乎很满意这个小小的恶作剧,“请继续加油吧。”


【莲真】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这一轮圣杯战争(划掉)骑士大战里,左思右想我还真是最安逸的那个。毕竟这个主人头脑简单又能打,躺着吃饭可比和其他镜兽互殴来的轻松。


那个傲娇男家的蝙蝠似乎也很赞同我,偶尔空闲的时候我和夜翼就蹭在各种反光里围观我们的主人斗嘴吵闹,闹大的时候还会一起感叹是不是就要过上饿肚子的苦日子了。


这个主人虽然能打,但就是傻。说白了骑士大战就是竖着进横着出,运气不好连横着出来的机会都没有,这高压积雨云里却飘出来一缕阳光,谁看了都会觉得自己眼瞎。


城户真司,闪闪发光。


把光带给那些愿意听的人,不愿意听的人,最后自己燃烧了翅膀。


跌倒,站起来,跌倒,跌倒,直到再也站不起来。


镜兽没什么情分可讲,死了主人要么自保,要么被同类捕杀。雪天的空气很冷,我隔着沾血的玻璃看着他逐渐失去聚焦的眼睛。蝙蝠家的傲娇男终于绷不住那张从来都端着严肃的脸,握着这个快要死去的男人的手歇斯底里。


那肯定很冷,连嘴角的水汽都变得苍白而单薄。蝙蝠带着他的主人走了,他们有未完成的事要做,那非做不可。


我蜷缩起身体环绕住被留下的人,铺天盖地的镜兽像潮水般淹没了视线和声音,如同诞生般迷茫而寂静。


我想我会记住你的。


【始剑】


“所以我不懂,毁灭世界为什么会是被黑蟑螂活活压死。”


“创世神的品味真是一言难尽。”


卡牌们叽叽喳喳在盒子里唠嗑,自从剑崎跑路,相川始闷头搞摄影以来已经过了十年,虽说对他们来说这点时间不算什么,但看到相川始和剩下的扑克男人的外表年龄差越来越大,卡牌们也开始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所以joker们还是老样子,一个吃饭睡觉咔擦,一个孤身浪迹天涯。”


“行吧还挺押韵。joker十年都没找到剑的踪影,我看着都觉得可惜。”


“能找到就该打了。真搞个一换一,你怕是更难过。”


“……太难了。”


“附议。”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特弥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