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爱便是如此,那是一天又一天,我还是我。
 

为什么我这么恶心猫女士呢,因为我很讨厌这种人上人,自以为是炫耀不是自己得来的东西的人,至于她钓男人和违约的事情只不过是翻旧账时候的新笑料


不懂不要装懂,菜就不要装逼,印象里比较深的一次就是当时还在e1s的时候,师兄也自己出去打了,野队没过,猫女士一直在群里敲消息说我让我固定队带你过去,师兄拒绝了她,她还在说

然后师兄野队没过,她又开始呵呵笑:都说了让我固定队带你,你自己不听


?

在?您有事吗?人家都明确拒绝了表示了自己想在野队磨合了过本,您一口一个带,侮辱谁呢?反正我作为一个吃瓜人觉得简直阴阳怪气


自己开荒4s的时候群里嚎,游戏里也嚎,说好难啊p3过不去,极哈同理,噢,到我我组固定队p3渡劫的时候您小窗说了啥?【啊,泰坦很简单啊,你们队确实菜】


?噢,那之前几天渡劫过不去在那儿嚎的人是谁啊,是另一个猫夜铃女士吗,呐?


刷狗时候也是,我自己在野队r1p3学攻略碍着您了?拿了几只狗您就来一句【啊迦青都有那么多只狗了我要让我固定队帮我刷】,噢,然后就拿着固定队刷来的狗来装13,不骂你骂谁?


一说到绝亚就火速冲来小窗装逼,还说【渡劫了我抬你们过本】

您就是虚空第九人,我悟了,一个人抬八个人过本,单子哥都没您彳亍


自称带车,并称【tg和zj势不两立】,作为【两个立场】的人不便再和我聊天

哇,好厉害喔,玩个游戏还能搞阶ji对立,不愧是人见人爱的猫女士


还有那个绕不开的晨曦豆芽的问题,你跟我狡辩说事后问了豆芽他说不要你带,但你说出【绑了码就不管】这话可在你去找他之前嗷?不要马后屁了我看着恶心


猫夜铃,永远滴神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15)
 
上一篇
下一篇
© 特弥斯|Powered by LOFTER